十大网投靠谱平台举行“新开课、开新课”教师试讲活动

时间:2023-03-10作者:杨文婷审核人:蒲丽霞浏览:13设置

    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,提高新开课开新课教师教学能力,224日,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在学院会议室举行“新开课、开新课”教师试讲活动。学院副经理蒲丽霞、经理助理张涛、教研室主任李咏宾、迪丽娜尔、马娜、指导老师翟宇、李然担任评审专家,活动由学院副经理努力曼·依米提主持。

参加试讲的老师共计9位,包含4位公选课教师和52022年入职的教师。首先,公选课试讲教师围绕所开设的课程,从教学目标、专题设置、内容安排、学时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说课。之后,2022年入职的教师,预先准备三个知识点的内容,现场由评审专家随机抽取一个内容进行授课。参加试讲的所有教师准备充分,表达流畅、逻辑清晰,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。


试讲完毕后,评审专家根据试讲情况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,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说明。

最后,努力曼·依米提进行总结,她充分肯定了试讲教师的精彩表现,感谢各位老师为试讲所付出的努力。同时,对2022年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严格按照教研室要求,结合2023版新教材精心备课;二是要坚持听课学习,向指导教师、教研室主任、其他优秀教师虚心请教;三是要进行课后反思,不断总结,提升教学水平。学院会一如既往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,希望本学期教师的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返回原图
/